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健康 -> 文章内容

情人节双人瑜伽教程 情侣亲密接触增进感情

发布: 2012-02-24 02:48:41 | 来源: 爱美网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情人节双人瑜伽教程 情侣亲密接触增进感情

 

 

  双人瑜伽除了可以加深姿势效果,还能增进两人关系。两个人做瑜伽能让动作做起来更方便、更舒服和治疗效果更好。因为有另一个作为支撑,所以你的平衡会变得更好,移动更深入,动作更持久,从而加强伸展。互相协作完成动作也提高两人间的沟通与默契。

 情人节双人瑜伽教程 情侣亲密接触增进感情


背部弯曲

  功效:增加肺活量、舒展躯干,并消除紧张压力。

  做法:两人面对面站着,双脚分开与髋同宽,两人分开的距离要达到你可以舒适地抓住对方前臂,手肘要弯曲。吸气,抬起胸部,然后呼气,头部少少向后仰,伸直手臂,保持姿势2-3个呼吸。吸气,恢复到站姿。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健康”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