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健康 -> 文章内容

五式健身瑜伽动作 越练越健康

发布: 2010-09-27 22:14:48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高了,品味也高了,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都特别注意身体健康的重要性,还时不时的往健身馆里跑,其实在家也可以健身。爱美网今天介绍几个健身瑜伽动作,帮你打造健康体质。

 五式健身<a href=瑜伽动作 越练越健康 " />


  1树式

站立,背部伸直,如图双手合十并伸过头顶,抬起右脚,右脚掌紧贴左大腿内侧,收腹,呼吸。

功效:树式可以活动身体各部位关节。它能够锻炼脚踝、脚趾、膝盖、髋关节、肩关节、肘臂、双手和手指的肌肉。通过这种活动和对关节肌腱状况的改善,关节部位的血液循环恢复正常,从而使人体关节日渐强化。



 



 

 五式健身<a href=瑜伽动作 越练越健康 " />

  2山式

 

  站立,双脚分开与臀部同宽,抬起臀部,伸直双臂并越过头顶,伸直手肘、手腕和手指,放松颈部和肩膀,眼睛看向前方。 



 

  功效:通过这样的练习,可以收缩你的臀部和腹部,胸部挺直会让人感到身体轻盈、精神倍加。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健康”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