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学院 > 跟我学瑜伽 -> 文章内容

夏季HOT瑜伽快节奏燃脂妙法 轻松减脂肪

发布: 2010-07-01 13:00:45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当你开始练习古典瑜伽,你的体型是不是开始变得优美?卡路里是不是消耗了很多?让我们来尝试一种全新运动,让身体脂肪快速燃烧,迅速提升你的完美自信。

夏季HOT瑜伽快节奏燃脂妙法

  “当你看着平坦的小腹,上翘的完美臀线与修长的大腿时,这些变化会让你欣喜若狂,原本肥胖的形象立刻在你 的脑海消失殆尽。你将会在这些腰部旋转运动中感受到它逐渐纤细的过程,但是瑜伽的道理依旧没有改变,”克里斯丁玛吉说,作为纽约著名的瑜伽教练,他将专业 教程的宗旨融入新的运动方式,并简化成为两个步骤:第一步是通过快节奏的旋转燃烧卡路里,紧接着第二步进行完整的体型重塑。每一个步骤开始时,深呼吸三次 并保持第一个动作不变,目的是为了调整呼吸让身体趋于平静。

  每周二到三次,遵循这样的运动模式,你的身体与心灵将会有翻天覆地的改变。

  所需器材:瑜伽垫一块。

弓步练习

  弓步练习

  燃脂部位:腰腹,臀部和大腿

  第一个动作是弓步:双脚并拢站立,双臂向上举,手心向内,缓慢蹲下(感觉身体自由臀部,手臂向斜上方伸 展),双腿呈矩形姿势,保持不动,缓慢伸出左脚踩在垫子上,并向上伸直双臂,然后立刻恢复到开始的姿势。

  更简单:双手叉腰,缓慢蹲下呈矩形姿势,缓慢伸出左脚踩在垫子上,并向上伸直双臂,然后立刻恢复到开始的 姿势。重复20次。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跟我学瑜伽”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