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瑜伽 > 我和瑜伽 -> 文章内容

瑜伽日记——成都瑜伽教练培训 娟子瑜伽馆 马夕蕊

发布: 2014-02-06 22:49:40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马夕蕊,一个白羊座女孩,有着与白羊座本身不太相符的性格,比较内敛文静,但却很懂礼节。长得也非常水灵。她的日记当中写着对瑜伽的一些困惑,但却也知道自我勉励。如果能一直持续她对于瑜伽的热忱和希望,我相信肯定很不错的。


7月6日 周三 雨

在成都娟子瑜伽教练培训有几天了,由李革娟老师亲自代课。今天老师教了新的体式,有猫式变体,摩天,颠例等平衡体式。就一个感觉很突出,支撑力不够,平衡感也不好,唉郁闷啊……脚下因为没有力量,总是左右摇晃,而且注意力也不是很集中。需要加强练习。在成都娟子瑜伽教练培训得这几天,感觉其实很多东西是需要通过多加练习,从中体会,感觉才能领悟的。

而且在做体式时,要心平气和,注意力集中,心在自己的身体上,就会发现身体的感受,哪里不对,就像娟子老师所说的,学会让心与身体对话,慢慢来吧。也不能太过急于求成了。加油:)

 


7月7日 周四 晴

今天早晨做拜日式的时候,觉得做完很放松,腰椎不会有压力,每当上身前弯折叠时,知道哪里应该用力,加紧,上身后弯也是如此。而不是像以前用蛮力,使劲下压。但是呢,下午打坐的状态就没那么好了。(在成都娟子瑜伽教练培训,娟子老师每天都会和我们一起打坐)老觉得在走神,觉得时间过得有点慢。

不过,下午上舞蹈瑜伽感觉还是挺不错的,(舞蹈瑜伽师娟子老师亲自创办的一套风行于各大健身房和瑜伽馆的课程),尤其是最后三天舞蹈,因为有前面瑜伽热身的铺垫,身体已经打开,再听着铁达尼号的主题曲跟着老师的动作走,感觉非常投入,非常喜欢!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我和瑜伽”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