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瑜伽 > 我和瑜伽 -> 文章内容

练习是最好的老师

发布: 2010-07-02 13:19:50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箴言早已存在,简单中蕴含着真理,这就是最直接的简单可循的方法。

    大大小小也参加了很多瑜伽培训,往往曾经培训的兴奋期一过,又故态重萌

   (关于这句话是在“裴”的博客上看到,原句:

    有许多人很迷茫,但是找不到迷茫的真正原因,更找不到出口。有太多人认为是自己没有参加学习或是没有参加培训造成的,可是,培训的兴奋期一过,又故态重萌。问题出在哪里?)

 

 

    培训也许只是你的理论知识丰富了,但任何的理论都要经过实践才能真正为自己所用,成为智慧的一部分,否则一切的理论都只是知识而已。知识是负累,执着的另一个缘由和开端,而智慧则是放下的开始。

 

    99%的练习1%的理论,练习练习再练习,没有期盼的练习,只是去练习!

   上次培训归来,让自己最欣慰的是,这个理念一直在每天的练习中得到见证~~

 

  当钟表的秒针走完30圈后,我没有立即将腿放下,而是又等了一分钟的时间,才保持双腿笔直的将脚缓缓落下,脚趾接触到地面后,屈膝,婴儿式休息。顺利,舒适的完成了-----无支撑头倒立。
 

   对于这个结果,早在预料之中,没有三年前完成支撑头倒立那样的兴奋,所以内心格外的平静。也许时间上还能更久,而我则不想再坚持下去~~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我和瑜伽”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