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瑜伽 > 我和瑜伽 -> 文章内容

瑜伽‘心’生活

发布: 2010-07-02 13:19:08 | 来源: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子夜昙花的生活标签:

1、每天坚持瑜伽,哪怕只是15分钟。

2、善待他人,以宽容友善温和的心看待身边的人和事。

3、尽量选择有机食品和健康食品食用。

4、积极和身边的人分享快乐的感觉。

5、做事要有主见,不人云亦云。提高自己的辨别能力。

6、不借外力的自我拯救和自我完善。

7、要善意通达。不要把一切都押在感情上,要知道感情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要有感情以外的生活。

8、学会和孩子交流,因为这是做母亲必需具备的能力之一。

9、记住父母,老公,女儿的生日。

10、不贪、不懒、不烦。忘记过去,忘记年龄、忘记烦恼。

 

学会宁静

   宁静是什么?宁静不是一泓清水,不是静止的白云,不是没有响声的树林 -------宁静是狂风大作、暴雨如注之时,山崖上的鸟巢里鸟儿聆听暴风雨时安详恬淡的神情,这才是生命中真正的宁静。

 

   对于女人来说,尤其是我们习练瑜伽的人,宁静是在繁杂的外在世界里,能静静地感受到自己内在的力量。

 

   内在的宁静才是最大的宁静。

 

 

   除了练习瑜伽体式外,更要学会和掌握沉寂的静默。每天,我们找个时间,在片刻的独处中,我们找到了心灵的宁静,片刻之间,不会执着于尘世的喧嚣。这不是对现实的一种调整,只是为心灵找到一个净化的方式。过滤掉不必要的尘埃,之后再投入到可爱的生活、工作当中,你会发现,自己精力充沛的焕然一新。

 

   最近一段时间,我陪老公去按摩,认识了开店的盲人夫妇。那个盲女有着自信,感恩的一颗心。

从她身上,我看到了什么是坚强。她不觉得自己是孤单的,也没意识到自己与众人隔绝。因为她能全身的在静默中感受自己。

 

 

    然而,我们这些能看到世界的正常人,物质的发展夺取了我们独处和静默的机会。大多数人的生活里都少有静默的时刻。回想一下,抛去睡眠的时间一天都是在匆匆而过。我们已经习惯了没有静默的生活,以至于面对静默时,会觉得寂寞空虚,手足无措。

 

    她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感动着我。她知道我练习瑜伽,让我教她。我做体式,她会用敏感的触觉去摸我。她有很好的悟性,呼吸法很快就能掌握,平缓,均匀。

    就这样,我用特殊的方式和她分享着瑜伽。

 


    有很多朋友曾经征求我的意见,说想辞职做瑜伽教练,想自己开瑜伽馆。想~~~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我和瑜伽”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