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身瑜伽 > 孕妇瑜伽 -> 文章内容

产后瑜伽让妈咪打造完美罩杯

发布: 2010-09-27 22:31:15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每个孕妈咪都会在怀孕期间获得一次胸部重生的机会, 你有没有发现,怀孕、分娩以后,原本的“飞机场”已经不知不觉转变成了“小高山”。在欣喜之余,千万不能就此放松警惕,要知道, 产后如果不保养得当的话, 不仅好不容易升上来的“CUP”有变小的危险, 还可能换来松弛、下垂的“布袋奶”。如果避免这种可怕的事情发生,现在就赶快来学习快速而有效的健胸操吧!

祈祷式

动作要领:

双膝并拢跪地,双手合掌,脊柱直立,肘部打开至水平;双手掌相互用力推, 意识力集中在胸部;保持4~8个深呼吸;再将手肘向中间夹紧,吸气时手臂向 上伸展;呼气时手臂向下拉,重复练习6~10次。

牛面式

动作要领:

双膝并拢跪坐,右手臂向上举起弯曲肘关节;左手放在背后 ,双手握紧,脊柱向上伸展至一条直线;让手和身体保持平衡,眼睛看前面;做4~8次深呼吸; 再换另一边练习。

猫式

动作要领:

双手双膝撑于地面,将脊椎伸展至水平位置;慢慢的将双手向前支撑一点,再将下巴和胸部贴在地面;保持4~8个深呼吸。

海豚式

动作要领:

双肘双脚撑于地面,身体位于水平,双腿并拢伸直;胸部和腹部收紧, 保持3~5个深呼吸;然后吸气慢慢将臀部向上抬起,重心稍稍往前;呼气臀部放下到水平位置,利用 胸大肌的力量来移动身体;重复做4~8遍。

眼镜蛇式

动作要领:

俯卧,双手支撑在肩膀下方,双腿并拢, 臀部收紧,下巴靠地;吸气时双手将上身推起,双肩尽量往后打开,胸部向上挺起;呼气时再缓慢的放下还原;重复 做4~8遍

骆驼式

动作要领:

双膝跪地分开距离与肩同宽,脊柱直立;双手依次向后伸展直到手掌;撑在脚跟上,让胸部伸展到极限;保持3~5个深呼吸,再缓慢的坐下到半龟式休息。

鹰式

动作要领:

双脚并拢站立,弯曲膝盖,右腿抬起交叉在左腿上,右脚勾在左小腿后面;先手臂弯曲并拢手指朝上在胸前,再交叉手臂和手腕,掌心相对;感觉胸部往中间 夹紧,眼睛看上方,吸气保持,呼气手臂慢慢向上伸;保持3~5个深呼吸,再换另一边练习。

(本文来源:39健康网 )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孕妇瑜伽”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