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身瑜伽 > 孕妇瑜伽 -> 文章内容

瑜伽讲师教学员做健康妈妈

发布: 2010-07-03 12:55:28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一袭白大褂,站在讲台上给大家讲解呼气、吸气、伸展胳膊。每周,宋艳都要站在讲台上教孕妇练 习瑜 伽。“我怀孕时,还不时兴这项孕妇运 动,现在想来很遗憾。”

5年前,宋艳第一次与瑜伽亲密接触。在此之前,她在英国工作期间曾听说过孕妇练 瑜伽的理念。当时,医院正在着手大力搞健康教育工作,教孕妇练习瑜伽是其中工作内容之一。想到自己有点驼背,宋艳主动把这项工作揽了下来,走进

专 业瑜伽馆修身。看到教练柔顺的身姿,她露出 艳羡的目光,也总认为那是不可实现的目标。“自己都不会,怎么好教别人呢?”这让她有了勤练的动力。几个月后,她感觉自己的心更平静了,腰姿更挺拔了,整 个人都有种脱胎换骨的感觉。

在教孕妇们练习瑜伽之余,她还喜欢教儿子。每当她做出一个高难度动 作时,儿子总对她充满了崇敬之情。宋艳说,以前出去旅行,走一段路就会觉得累。练习瑜伽后,一次与朋友们背着背包去黑 水旅游,一条很远的栈道,能坚持走下来的,只有两三人,而女性她是唯一的一个。这件事情,让她充满了自豪感。

时尚杂志、逛街、偷菜、看电影和喜欢名牌,她的爱好与很多女 孩子相似。工作之余,她还有做西餐的雅兴。厨房里的烤箱和蛋糕模具等工具,总会令前来参观的朋友眼前一亮。

记者席秦岭

○姓 名:宋艳

○年龄:34岁

○职业:成都市妇幼保健院健康教

育讲师

○人生格言:生活应该简单快乐

○最近愿望:老公能有空带我 和儿

子去日本旅行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孕妇瑜伽”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