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体验 -> 文章内容

春天练瑜伽的几个注意事项

发布: 2010-09-30 16:30:30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春天是一年的开始,天气也变得暖和,应该动起来了,出去踏青、郊游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是宅一族,那么就选择瑜伽吧!

春天练瑜伽的几个注意事项

春天练习瑜伽的最大好处是什么

春天练习瑜伽具有排毒换肤的作用。在这个季节,风和日丽,万物生机萌动, 对于人体来说,其生 理变化主要有以下几方面:一是气血活动更强,减新陈代谢开始旺盛;二是人体的肝脏春季相应,肝的功能在春季比较旺盛,具体表现为肝主疏血、肝主疏泄的功能 逐渐增强。

在西医来讲,肝脏是人体的化学工厂,它把我们饮食中的毒素全都排泄出去,在人体五脏之中,只 有肝脏可以在割掉一部分后再生。在春天多练习瑜伽的体式和呼吸,会让你的皮肤更年轻,具活力。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