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体验 -> 文章内容

瑜伽体式的名称很重要

发布: 2010-07-19 14:44:35 | 来源: | 编辑:天津古梵瑜伽 | 查看: 次 |

——感知瑜伽

     ·瑜伽体式的名称非常重要,它也体现出几世纪以来瑜伽进化的规律。 

树式,莲花式,蝗虫式,蝎子式,鱼式,龟式,蛙式,鳄鱼式,公鸡式,苍鹭式,孔雀式,天鹅式。犬式,马式,骆驼式,狮子式,眼镜蛇式,胎儿式、还有一些是以圣哲或传奇英雄人物的名字命名。当练习这些体式的时候,瑜伽师的身体模仿着各种生物的体式。他的精神得到了训练,不轻视任何生物,因为他知道从最低等的生活到最完美的圣哲,万物都呼吸着相同的宇宙圣灵(universal spirit),而宇宙圣灵又以无数的形式出现。 
 
·心静下来,达到约束心灵的基本原则,就会发现万事万物都是结合在一起的,这就是瑜伽的生活。万物都是相互供养,互相依存的。如果明白这一点,就是真爱的表现,没有动机,不自私,无我的相对待。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