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瑜伽 > 瑜伽饮食 -> 文章内容

七天瑜伽食谱重塑妙曼身材

发布: 2011-04-30 13:48:27 | 来源: 爱美网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瑜伽一项系统性的科学运动,除了在动作、呼吸上有要求外,饮食方面也很重要。练瑜伽主要是为了清洁身体内的毒素,而食物是体内毒素的来源,练瑜伽过程中更要注重饮食问题了。现在就给你推荐自然健康的七天瑜伽饮食食谱。即使你没有练瑜伽,健康饮食也很重要的哦。

  第一天食谱:

  早:咖啡、苹果

  午:米饭(一小碗)炒土豆青椒丝,生黄瓜一根,紫菜汤

  晚:煮虾(数只),烧豆腐、凉拌生洋葱、芹芽

  瑜伽运动:用呼吸调节紧张感

  穿上宽松的衣服去健身房。开始一件新事物的时候难免会紧张,教练的建议是先调整呼吸:找一个感觉舒服的姿势(躺着坐着都可,但一定要让全身放松),轻轻闭上眼睛开始做深呼吸,吸气时,使腹部收缩,呼出时要体会一种鼻息被带到脊梁椎的感觉。呼吸的过程中,努力感觉自己心情好极了,抛开一切杂念,臆想记忆中最美妙的画面,持续时间在五分钟左右,睁开眼,是不是发现眼前的世界比以前清爽不少,自信心也跟着加强了不少。

        编辑推荐:瑜伽者所须知的几款瑜伽素汤      瑜伽断食养生法 身心健康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饮食”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