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身瑜伽 > 办公室瑜伽 -> 文章内容

办公室也能做瑜伽 随时随地健身

发布: 2011-05-24 17:26:24 | 来源: 爱美网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经常腰酸背痛,脖子酸?这就是久坐惹来的祸,今天小编针对办公室白领经常遇到的毛病,为你推荐一套健身瑜伽动作,让你打败办公室综合症。

     特殊的瑜伽练习

  办公室瑜伽是一套针对缺少运动的办公室上班族减压与健身而设计的瑜伽动作。通过一系列简单、科学而又非常合理的瑜伽动作,来帮助缓解工作压力,瘦身健体,并可以治疗和预防常见的“办公室综合征”。

  办公室瑜伽的最大特色是动作简单 ,不需要特殊的场地,不需要特殊的服装,不需要冗长的时间,甚至可以一边工作一边修炼。这些瑜珈动作舒展和缓,能够紧致全身肌肉,起到减肥的作用,最适合那些看着越来越胖但体重没增加的“虚胖”女性。

  NOTICE:

  服装:如果上班时要求穿套装,尽量穿裤子并解开西装的纽扣,使穿着显得宽松一些。准备一双平底鞋放在办公室,练瑜伽时换上。穿高跟鞋做瑜伽,不仅影响功效而且容易受伤。

  动作:每一个动作的练习都是做到自己的最大极限为宜,切忌过于勉强做难度比较大的动作。

  身体:要求空腹锻炼,所以刚吃过饭时不要练习;训练前排空大小便。

  体验篇:办公室瑜伽的趣味体验

  于菲是最典型的OL,每天到公司最大的动作就是去洗手间了,连倒杯水都不怎么用动,因为饮水机就在她旁边。后来在朋友的推荐下,去学习这套专为OL设计的瑜伽。现在她的办公室生活已经变成了另一番模样。无论是接电话的时候还是在椅子上坐着无聊的时候,她都在悄悄地做一些瑜伽动作。因为她上班时候要求是穿高跟鞋,所以她在单位放了一双平底布鞋,她坐到自己位置上就换上布鞋,这样她就可以安心做瑜伽了。看她调皮的神情就知道她现在的工作状态是多么有闲情逸致了。她还悄悄告诉我:“以前的腰酸背疼消失了不说,现在连皮肤都变好许多,而且在老板眼皮底下偷偷练瑜伽,很刺激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办公室瑜伽”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