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减肥 -> 文章内容

舞韵瑜伽 在优雅中瘦腰瘦腿 塑出迷人线条

发布: 2010-07-05 11:21:59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舞韵瑜伽是在现代瑜伽动作的基础上加上舞蹈元素,以伸展动作为主,强化腰部和臀部线条的塑造,让你在优美的姿势中达到瘦腿瘦腰的效果,柔化身体线条。

静缘式

   静缘式:金刚坐,双手扶地脚跟离地,右手将左脚放在右膝上,保持均匀呼吸右膝离地,吸气左手虎口打开至胸前,呼气又手虎口打开与肩平行。

   练习功效:这个姿势改进体态和平衡杆。对两腿和两膝的腿线塑造等有益。

   王 式

  王 式:左腿弯曲放在左手肘窝处,身体保持平衡,右手向右前方伸出,双手虎口打开手心向上。

  练习功效: 可以消除腿部、腰部赘肉,增强关节弹性,刺激血液循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减肥”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